九(写文版)

铁血6推,平时的文以66为主,比较喜欢尝试新奇的设定~

【陆沉x你】完结,当你穿越到二次元

你以为之后可以和陆沉不羞不臊地幸福生活在二次元,结果现在系统居然过河拆桥 !

  

  不过也是,系统让你过来是为了推进剧情,自己差点把剧情玩崩,系统肯定想让自己早早安稳的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自己还是有些舍不得陆沉。毕竟鲜活的他和游戏里望梅止渴还是不一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迟什么时候得走?”你心里闷闷的,声音也闷闷的。

  

  【如果宿主舍不得男主,可以告别后再送您回去。不过希望宿主不要太过沉迷二次世界。】

  

  游戏我都没有防沉迷,你倒让我别沉迷。

  你有些自嘲一样地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自己还是很幸运的吧,至少以后的日子里,自己多了这么多鲜活的回忆。

  

  你打电话给陆沉,他几乎是秒接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可以见面吗?”你有些着急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来找你。”陆沉挂断电话后不到一分钟,你的家门口传来敲门声。

  

  你来到门口,听到了急促的心跳声在脑中回荡。

  

  “陆沉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所以,他是瞬移过来的吗,还是说他一直等在楼下。你的苦笑一声打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陆沉看着你的眼神很复杂,你当做没有看见,问他要不要边喝酒边聊。

  

  陆沉觉得你现在的情绪很不对劲,但是还是没有迟疑地随你走进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酒过三巡,你已经有些不清醒,陆沉的面色虽然看不出来什么,但是他眼中的红色好像流转的波光,找你的身上流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现在告诉你我为什么知道这些,你离我近一点,我怕说不清楚。”你用开玩笑一样的语气说着认真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陆沉站起身走到你的椅子旁:“这样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再近一些。”你像是哄骗他一样朝他凑近。

  

  陆沉面对你的椅子蹲下身,视线刚好和你平齐:“这样呢,够不够?”

  

  “够了。”你说完直接吻上了陆沉的嘴唇,他的嘴唇比他看上去柔软,软软的很好亲。鼻尖萦绕着苦艾的香气,你想,你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。

  

  在陆沉已经疯狂了的心跳声中,你看到了系统的提示。

  

  【检测到宿主做出过激行为,现立刻将宿主送回三次世界。】

  

  世界一点一点在你眼前消失,嘴唇上的触感也渐渐消散。

  

  一阵眩晕后,你又坐在了床上,手里捧着还在光夜界面的手机。所以,是一场梦吗?

  

  你抬手抚上嘴唇,残留的酒味和苦艾气味告诉你,这是真实发生过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泪水在看到停服更新主线的通知时彻底涌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陆沉,我再也找不到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正文结啦,虽然没有什么热度,但是还是很感谢追这篇文的小伙伴们,你们是我坚持写完的动力。感谢❤️ 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