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(写文版)

铁血6推,平时的文以66为主,比较喜欢尝试新奇的设定~

【陆沉x你】吐真剂

  你抓住了敌对势力的头目陆沉,现在他被牢牢地捆在审讯室,望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你,他的眼神晦暗不明。

  

  你在他身边潜伏了两年,装的柔弱乖巧,人畜无害。

  

  陆沉不是没有试探过你,可惜你大概是个天生的卧底,在和他相处时你完全摒弃了之前的自己,或者说,你完全投入进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开始对你是设防的,他看着你的眼神常常让你想到野狼看猎物的眼神,即使他对你一直很温柔,但是你知道,陆沉心中的大门始终无法完全向你敞开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是一类人,所以你很清楚怎样让陆沉接纳你。你在他被组织偷袭时为他挡下了那致命一击,昏迷时还念叨着他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这些不在你们组织的计划里,但是为了成功演好陆沉的小白兔,你还是没有迟疑地做了。至少在组织给出下一步指示前,你永远是他坚贞不渝的爱人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你已经有些走不出这场戏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为他挡下那次暗杀后,陆沉对你可以说是宠上了了天,再没有之前的防备。

  

  爱情的美好被他无限放大,在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浓情蜜意的情话中沉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,你有时候在想,一直这样下去,也很好。爱情让人盲目,也让你有些忘我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这一天终于还是到来了,组织下达了命令,你要亲手迷晕陆沉,将他送到审讯室,逼问出组织想要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犹豫,或者说,你没有选择。如果背叛组织,你会因为拿不到解药,毒发身亡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过太多沉溺于所谓爱情的成员飞蛾扑火般地冲向死亡,她们寻求自己欺骗的对象的帮助,可是她们不知道,爱情最忌讳的就是欺骗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,你本来就没有回头路可以走。

  

  你依照组织接头人所说的,利用陆沉的信任成功将他带到了审讯室。

  

  组织让你来审讯他,这也是对你忠诚度的考验。

  

  他悠悠转醒,脸上却没有惊讶的神情,而是饶有兴趣地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眼神在你黑色的夜行衣上流连,好像这样的你比平时乖巧的打扮更让他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半晌,你听到他的声音有些低沉:“这就是你本来的样子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先不着急说这些没有用的,把这个喝了。”你把吐真剂拿在手里,要给他灌下。

  

  他很顺从地喝了,甚至没有问你这是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你感到有些意外:“你不问问这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会想杀了我。”吐真剂已经开始发挥作用,但是陆沉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,看样子说的是实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吐真剂。”你好像赌气一样地告诉了他,似乎是在期待他生气。不过他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笑眯眯地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莫名的烦躁,这个人不是应该歇斯底里地反抗,或者悲痛地指控自己的欺骗吗?为什么都这样了,还要一副高高在上 ,运筹帷幄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骗了你,你难道不应该说些什么吗?”你有些气恼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很生气,而且我一直在等这一天。今天终于等到了,我很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你诧异的目光下,审讯室的大门被暴力打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在之前那一次的偷袭中,你的组织已经有不少成员被陆沉抓获,俘虏的口供就已经供出了你的存在。那时陆沉看着昏迷中的你,迟迟没有发落。或许是你睡梦中呢喃的“陆沉”救了你,又或者是你对他还有用处。总之,他把你留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次的偷袭后,你们组织元气大伤,不过有你得到了陆沉的信任,所以组织剩下的成员打算破釜沉舟,才策划了今天的事,打算用吐真剂得知陆沉大本营的入口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陆沉已经提前通过内应截获了情报,得知这次行动你们组织的头目也会出现,所以部下了这天罗地网,只等你跳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我倒不太希望你带我过来。”陆沉喝了吐真剂,说的话也开始莫名其妙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门口陆沉的组织成员在他的示意下拿出带有乙醚的毛巾,将你带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昏迷的前一刻,你想:“死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眼皮有些沉重,你眼前的房间很暗。想了一会,药劲缓过来一些,你才想起来自己是被陆沉给抓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完了,这货把我捆在这破地方,这是要折磨死我。你感觉还不如直接做掉你来的痛快,陆沉的手段你不是不知道。骗了他那么久,他得恨死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好像是知道你在想他,房间的灯被打开,陆沉走了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这才发现,这里是之前自己捆陆沉的审讯室,不过现在被捆的人换成了自己,你不禁苦笑,真会挑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陆沉拿着一瓶东西向你走来,他捏开你的嘴,将东西灌了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拼命挣扎但是无济于事,这不会是什么惨绝人寰的毒药吧,你看着他,想问但是又不敢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知道是什么吗?”他饶有兴味地用手指轻轻挠了挠你的下巴,你恼怒地将头别到一边不去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你喂给我的吐真剂,这算不算自食其果,我的卧底小姐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下面我问什么,你要乖乖回答,不然要吃苦头的。”他依旧是笑眯眯的,你都不知道这个人笑起来能这么阴森。

评论(27)

热度(4200)

  1.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