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(写文版)

铁血6推,平时的文以66为主,比较喜欢尝试新奇的设定~

【齐司礼x你】将军的狐尾

是齐将军的狐尾p la y,雷或者觉得设定比较ooc的可以快跑。

  “齐将军,嫌犯已经落网,是您带回来的那位小姐。是否立即审讯?”

  齐司礼的指尖在在紫檀桌上慢慢地敲击,让人看不出他的情绪到底如何。

  半晌后他像是下定了决心。

  “审。”抚正了身前的长袍,齐司礼起身往牢房走去。

  去审讯室的路上,有关那只笨鸟的记忆纷至沓来。

  “你是狐族吗?你的尾巴很好看!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自己是谁,我记不得了。”

  “齐司礼你快看,我风筝放的好不好?”

  “我可以摸摸你的尾巴吗?呀 ! 不给摸就不给,打我头干什么,会变笨的。”

  笨的原来是自己,灵族被奸人所害,一时间死伤无数,还是有人看见她传递密信,证据确凿才将她关押起来。

  长老提醒过自己,这个人类女孩绝非善类,但是他始终相信自己的判断,女孩眼底好像是有一汪清泉,这样的人,也是恶人吗?

  他要听她亲口承认。

  赶到牢房时,女孩已经被锁链捆起,防止她暴动伤人。

  听到来人的声音,她冷冷抬头,却看见是齐司礼亲自审她。

  “你信我吗?”女孩的眼神软了下来。

  “如果你愿意解释,我会相信。”齐司礼总痴心妄想着真是个误会。

  “是我。”女孩的眸子弯起,笑吟吟地望着眼前气息骤冷的人,“看着灵族的人在你面前死去你却无能为力,是不是很痛苦。”

  她连鬼话都懒得编了吗?齐司礼冷冷地将捆她的物什加紧。

  “为什么?”齐司礼定定地看着她,“灵族与你无冤无仇,我也料你绝非穷凶极恶之人。”

  “无冤无仇?”你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,嘲讽地看着他,“你知道我为何总是想要摸你的狐尾吗?”

  “你早就知道狐尾不能摸。”齐司礼心中了然,说出话不再是疑问。

  “本想诱惑你对我动情,可惜你却如那柳下惠一般,真真是无趣。”

  “我只问你,为何。”齐司礼好像没有听到女孩的嘲讽,只一心想知道答案。

  “你也配知道。”女孩提到这事时的眼神像是要杀人。

  “不配便罢了,我能撬开你的嘴。”

  白玉般的手指向下滑动,明明是那么样一个谪仙似的人,现在却像个泼皮般将女孩的衣物褪去。

  “你们灵族还真是一帮衣冠禽兽。”你料到他要做什么,有些恼怒。

  “比起你做的,我还真是自愧不如。”齐司礼心念一动,狐尾便显性了。

  眼前被扯开而暴露无遗的昙花好像被谁欺负似的,浮上了一层粉红的云霞,好不可怜。

  “你不化形而用狐尾,是打算这样来折辱我吗?”女孩带着哭腔,却未求饶。

  “你现在说,还来得及。”齐司礼给出了最后的仁慈。

  “你不配知道。”女孩决绝地别过脸,咬住的唇瓣却暴露了她的害怕。

  “如此,就不要怪我。”齐司礼像是轻轻叹气般说出这句话。

  狐尾不似他的话语这般温柔,在昙花的中心打圈时带了许多力道。云朵般轻柔的狐毛被打湿粘连,凝结在一起时存在感愈发强烈。

  昙花的花瓣被挑动,在狐尾的安抚下,粉红的云霞浮现更多。

  【咳咳,这段在彩蛋。(昙花就是..你懂的)】

  女孩昏迷的功夫,齐司礼替她穿好衣物,走出牢房唤来手下。

  “去查,这个女孩和灵族之间发生过什么。”

  女孩效忠于人类的头目是有原因的,她的家人被灵族残忍的迫害,是人类的皇帝救了她。

  于是她成了皇帝捅向自己的一把利刃。

  可是灵族不喜屠戮,事情的真相是皇帝为了利用这个美貌的女孩,不惜将矛头指向她的家人,自己的子民。

  “微臣铸成大错,自请革职谢罪,请长老责罚。”灵族殿外,齐司礼跪的笔直。

  十记灵鞭打去了他半身灵力,唯一的要求就是带走牢中的你。

  灵族答应了,他们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人类的命和齐司礼成为仇人。那些灵族子民的仇,本来是该被灵鞭打在你身上的。人类面对灵鞭毫无还手之力,几乎是一击毙命。

  齐司礼替你挨了十鞭,步履蹒跚地抱着你走出了灵族的领地。

  没有了齐将军的身份,他对人类头目的报复就不会牵连到灵族。

  “等你醒来,我替你报仇。”

  看着怀里睡得香甜的女孩,他轻轻地问:

  “等一切都结束后,我还想看你放风筝,好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68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