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(写文版)

铁血6推,平时的文以66为主,比较喜欢尝试新奇的设定~

【全员x你】打雪仗

即使已经是三月份了,光启市还是在冷空气光顾后下了一场雪。

  11

  “我可不会放水的,放马过来吧萧小五。”

  萧逸一边进攻一边挑衅你,你揉了一个巨大的雪球朝他砸去,却被他灵活地躲开了。

  他一边躲开一边偷袭你,你身上又炸开了一个雪球。

  又气又急下你不小心滑了一下,还好萧逸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你。

  “小傻瓜,叫声哥哥,我就教你怎么躲我。”

  00

  汤圆被你扔了好几个雪球,一副委屈小狗的模样,还不小心在雪地里滑了一跤,看起来更加可怜了。

  你赶紧过去扶他起来。

  “好痛啊,姐姐~”

  姐姐两个字刚刚说完,一个巨大的雪球从你的后背袭来,奸计得逞的夏鸣星笑得前仰后合。

  “姐姐~你不会生气吧。”

  55

  “瞧瞧,多完美的雪球。”查里苏看着手里滚圆的雪球,不禁感叹道。

  “看招 ! ”你趁查里苏欣赏雪球的功夫偷袭了他。

  “正中靶心,未婚妻扔的雪球果然和你一样完美。”饶是被打了,查理苏也不见一丝恼怒。

  “那么现在,轮到我了,也是正中靶心。我们果然天生一对。”

  66

  在陆沉的千叮万嘱下,你带上防寒手套,围好围巾终于出了门。

  你隔着手套揉好了一个雪球,陆沉挑的这个手套果然保暖,即使揉了雪球你的手也不是很冷。

  “我要进攻啦!”你大喊一声向陆沉跑去。

  陆沉看着跑来的你,进攻前还会给敌人提醒,他的小姑娘果然是很可爱。

  雪球砸下去,在陆沉身上开了一大个雪花。

“真厉害。”陆沉笑眯眯地夸赞你。

“下面是你进攻。”你像个小裁判一样手舞足蹈地在雪地里蹦跶。

陆沉揉了一个小雪球,没有怎么用力,但是雪球还是不偏不倚地打中了你。

“平局!”你开心地搂着他的脖子,要再来一把分出胜负。

  77

“又是小孩子的把戏,很幼稚,我不去。”


齐司礼被你拽着去了室外,不过他还是一脸不情愿的样子。

【彩蛋解锁77打雪仗。】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2)